咖啡果冻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

【崩坏X方舟】 第一章 联合(其二)

  符华走在走廊上,上半身除了内衣外只穿了一件夹克衫,下半身是一条短裤,雪白纤细的腿部十分迷人。一边走,一边擦着自己刚换不久的眼镜。来到一间还未清理的杂物间门前看见两位警员似的陌生人在门口站着,杂物间里面好像很热闹。

  “天命女武神,符华。请问,你们是......”其中一位警员上前握住了符华的手说道“龙门近卫局,陈。旁边这位,星熊。”符华这才发现旁边的绿发警员十分的高大,而且两人头上都有角,只不过不同罢了......“啊,原来是龙门的警官啊,幸会幸会。请问,阿米娅在这吗?舰长让我来找她的。”“嗯...应该在这里面,刚才好像和其他两个人进去了。”“哦,那谢谢啦,你们这是......”“唉,我们在这外面把风,罗德岛上的一些干员非要搞什么集体活动什么的......凯尔希女士到时候肯定要收拾她们一顿了...唉...”“哈哈,那你们辛苦了,我先进去找找她们。”出于女武神的直觉,符华非常肯定这个蓝发赤瞳龙族女孩不简单......

  在女武神和干员中符华找到了琪亚娜三人“琪亚娜!我要带着阿米娅回去,舰长要安排新宿舍了。”“哎呀~班长!宿舍的事先放一边嘛~布洛妮娅说矿石病现在还没有有效的治疗手段,但,好像还有其他办法......”“班长。”坐着琪亚娜旁边的布洛妮娅站了起来,“布洛妮娅计算不出这种矿石病的构造成分,也许我们应该上报给主教,征求一些意见。”“奥托嘛......”符华若有所思“这事要问舰长他们,你们三个,跟我走。”“班长~不要嘛~好不容易能看场比赛,而且这两位都很厉害呦!你说是不是,阿米娅。”“嗯”旁边的阿米娅点了点头“这两位都是我们罗德岛上很厉害的拳击手,尤其是那个叫猎蜂的,除了输给那个叫因陀罗的女人外,还没有输掉过拳击比赛呢,场上这位食铁兽小姐也就和她五五开罢了。”

  赛场上的两个女孩子,食铁兽一头银灰色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嘴里还有小虎牙,显得异常可爱,身穿一身黑色旗袍,丰满的胸和纤细的腰性感迷人,细嫩的手臂和腿部却意外有力。另一位叫做猎蜂的女孩子一头棕短发,刘海上挂出一柳黄发,身穿一身棕色皮衣,下面是一条牛仔短裤,她稍微胖一点。两个人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不相上下。

  “因陀罗......我们来谈个条件吧,阿米娅。”符华摘下眼镜递给琪亚娜,向阿米娅说到“如果我打赢了猎蜂,你们立马跟我去见舰长。”“嗯?你也会打拳吗”阿米娅说“我是没什么问题啦,只是......琪亚娜......”“什么!班长,你也要打比赛吗!”琪亚娜一脸的期待。“嗯,打赢了你们三个立马跟我走。”符华说完向擂台走去。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