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果冻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

【天狼组】这种事(其二)

  在北境的雪地上,梦幻的白狼和炽热的天使在进行属于她们二人的【舞蹈】,在风雪中。

  “喂,红发的小姐,身手不错吗。如果你要是现在认输的话,我可以饶你一命哦~”她嘴上是这么说着,可是在能天使接下她几招后已经有些胆怯了,加上自己的身体状况,让她不得不快速结束战斗。“谁要输给你这种人啊,连话都不说直接就打起来,这种人怎么沟通吗。”能天使没有在极寒的地区作战过,已经可以看到从嘴巴里呼出来的粗气了。“可恶,不能这么和她拖了,我得把我的双刀拿回来,然后把她切碎。”她这么想着,随后奔向了能天使。

  她来到能天使的近身,伸出左手去抓能天使,可是被能天使右手挡开,她又伸出右手去抓能天使,同样也被挡开,两人推开对方,拉出一小段距离。她站定,伸出右腿,使出浑身的力气侧踢出去,能天使也没有闪躲,同样伸出右腿去硬接,可是对方力气实在是太大了,能天使直接被踢倒。而她顾不上腿的疼痛,毕竟她已经为这一踢做好了觉悟,奔向了自己双刀掉落的地方。

  “啊啊啊,痛痛痛,这家伙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力气啊啊啊。”能天使刚刚从疼痛中回过神来,也奔向了她跑过去的地方。“她去哪里了,明明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就动手了。要快点结束战斗,不能在这么冷的环境下再拖下去了。”雪又大了起来,这里的天气似乎总是不稳定。

  “哈哈哈哈哈哈,不觉得这个地方很眼熟吗,哈哈哈哈哈哈,这场战斗是我赢了!”风雪中,她提着双刀朝能天使跑去,到了能天使近身,右手挥出利刃砍向能天使。“别动。”她的眼前是黑色的枪口。“如果你敢动的话,这把维克托马上就可以射穿你的脑门,让这片雪地染成红色。这么近的距离我可不会空枪。”“你...你什么时候捡起来的!”“就像你刚才说的,不觉得这个地方很眼熟吗?”两个人立在风雪中,她们不知道对方接下来会做什么,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德克萨斯小姐在吗?”“门没有锁,进来。”“嘿嘿,刚刚出差回来,没找到能天使那家伙,看看在不在你这。”“她啊,她去接我的老...老朋友了......”“让她去真的没问题吗,我好像听你说过,拉普兰德那家伙很不好惹啊。”“总比我去找她好。”德克萨斯躺在床上,看着自己的体检表。“你是受伤了没法出远门吧~”莫斯提马坐在床边,突然掀起了德克萨斯的衣服,一片一片的伤痕露了出了。“受这么厉害的伤也不和我说一声,我可以帮你带一些进口药啊,上次能天使吃了没几天就好了。”“你们天使族的就这么喜欢掀人家衣服吗?”莫斯提马这才放开手“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我去拿一点药,反正最近也没什么事,能天使那家伙也不在,我就陪陪你养养伤什么的。“”哦,可以啊。能天使也不一定什么时候回来。“

  拉普兰德抬起左手弹开了能天使持枪的手,在寒冷的极地,能天使的手已经有些僵硬了,再加上自己并没有真心想杀掉她,射出去的子弹只是擦到了拉普兰德的右肩。拉普兰德丝毫不留情面,挥动双刀砍伤了能天使的双手,看来能天使想再开枪似乎不可能了。失去开枪能力的能天使只好处处躲避来自拉普兰德的攻击。可是,随着拉普兰德的攻击不断加快,能天使也不能全部躲避了,身上的衣服已经被划开了好几道口子,有的地方还渗透出来了血液。拉普兰德又过来补上一脚,正中能天使腹部,一口鲜血从能天使口中喷出,染红了她脚下这片积雪。

  拉普兰德的双刀深深的插进了能天使的手掌,鲜血顺着能天使身后的冰墙流了下来,被钉在墙上的能天使因为疼痛动弹不得。”呼~终于把你逮住了。说实话,好久没碰见可以和我过招的人了。你究竟是什么人,我说了别靠近我,不逃走却还是向我走过来,你来这是干什么的!““谁认识你呀!风那么大谁能听见!亏我还觉得难得遇见个人。没想到还是这种人...”“少给我说那些有的没的!老实说,你是谁,来干什么的!我现在随时可以杀了你!”“嘁,你觉得我会告诉你这种不可理喻的人吗?”“吼吼,到死都嘴硬吗?”拉普兰德走到能天使面前,拉普兰德足够靠近能天使,她们互相凝视着对方,双方的颜面在自己眼里一览无余。在雪地里,如此近距离的接触似乎让她们忘记了寒冷。

  “仔细一看,红头发的小姐,你挺诱人的啊。”拉普兰德深红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上嘴唇,还没等能天使反应过来,梦幻的她吻住了炽热的她。

  拉普兰德的舌尖挑逗着能天使软软的舌头,能天使被刺穿的手掌和这热吻的相互交互,一时让她麻木了。在这雪地中,在这风雪中。

  拉普兰德旁边坐着昏迷的能天使“德克萨斯那家伙不自己来,就派这么一个小家伙来。能天使......”能天使的通讯设备正在被拉普兰德玩弄着。最后一条信息上写着:

  如果她有什么可疑的行为,杀了她,为了你好。

                                                                        德克萨斯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