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果冻

严于律己 宽以待人

【天狼组】这种事(其三)

  “唔...德克萨斯,你的尾巴什么时候那么硬啦,好...好扎手,呼~”“喂!等..等等,快放开!”能天使听到对方说话才反应过来,对方根本不是德克萨斯。“X,要不是我房间小我就把你放在地板上睡了,这大早上的还摸我尾巴。当时真该把你扔在雪地里。”两个人在一张床上是有点小了,但是还勉强容的下二人。“哇啊啊啊啊!你你你...你怎么......”比起自己眼前的拉普兰德,让能天使更在意的是自己和她的穿着,没有穿着。

  被能天使弄醒的拉普兰德揉着自己的睡眼,自己的裸体在能天使的面前暴露无疑,病态的皮肤像糖霜一样洁白,胸部和大腿上的源石晶体仿佛在做着点缀,得了源石病的她腹部也出现了星星点点的源石结晶,连她的毛发也变成了病态的白色,能天使没有再仔细的看她,红着脸低下了头。她比较关心的是自己在雪地中昏倒后发生了什么,自己为什么会光着身子在她的床上。

  “哈啊~”拉普兰德伸着懒腰,挪着身子靠近能天使。“哟~你脸红啊~不像昨天的你了呀~”拉普兰德越来越靠近能天使羞红的脸。能天使想要抬手,可是手上的伤让她不能这么做。“啊..疼疼疼疼疼...”“昨天我擅自动手的事抱歉啦~作为补偿,再来一次怎么样?就像昨天一样。”能天使这才发现拉普兰德已经到了足够再一次吻住自己的距离了,她的呼吸,自己完全可以感觉的到。能天使哽咽了一下,嘴唇颤抖着,眼前的拉普兰德已经闭上了双眼向自己袭来。

  “阿嚏!”能天使裸露的上半身让她不禁打了个喷嚏,拉普兰德失望的睁开双眼。“不...不好意思...嘿嘿嘿...”“......”拉普兰德顺手从自己壁橱中拿出身衣服放在床上,“要不要洗个澡,外面这么冷,昨天又在外面那么长时间。”“好...好啊...”能天使大概知道对方对自己没恶意,况且自己也确实想冲个热水澡。“喏,那边那个房间就是。”能天使走向拉普兰德指的地方,能天使注意到房子不大,中间就有一张桌子,墙上有个凿开的壁炉,剩下的就是这张床和床旁边的壁橱了。

  【这就是浴室吗?挺干净的嘛,看来她挺注重卫生的呀】“怎么?不进去想挨冻吗?”“哇啊!你干嘛,别吓人啊。”裸体的拉普兰德也跟着能天使进到浴室。“你你你...你跟过来干嘛...”能天使忍着不去看她的裸体“你觉得你的这双手可以给自己洗吗?”拉普兰德靠近能天使,帮她一点一点的解开手上的绷带,上面的伤痕还是一清二楚。“能天使...还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呢,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你的信息记录上都有呢~”拉普兰德帮能天使冲洗着身子,趴在能天使耳边说道“杀了我,为了你好,试试看?”每说一个字喘出的热气都让能天使骚痒难耐。“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你怎么可能杀得掉我,哈哈哈。”拉普兰德贴着能天使的背部,小心翼翼的清洗着能天使受伤的双手。能天使的背碰到了拉普兰德柔软的乳房,像触电一般,好像动弹不得,拉普兰德又继续在耳边说道“为什么德克萨斯那家伙不来亲自接我?嗯?你貌似和她关系不错,真是让我嫉妒啊。但你还没有和她接过吻吧?你的初吻对象不是德克萨斯,而是我拉普兰德的!德克萨斯做的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啊啊啊啊!德克萨斯!你的老朋友欺负我!呜呜呜...”

  ”怎么了嘛?德克萨斯小姐?“”没...没什么...就是在担心能天使那边。“”没事啦~能天使那家伙可是很强的。“”嗯...也是。真希望她们...她快点回来。“

  “喂,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我帮你带过来。”拉普兰德穿上自己的皮衣,拎好双刀准备出门。”没什么想要的...“拉普兰德拿着双刀出了门,外面依旧下着雪。躺在床上的能天使不知道该做什么,毕竟双手不方便。”唔...跟这家伙好像没法讲道理什么的...好想知道她和德克萨斯的过去啊,呜呜呜。“德克萨斯总是在能天使面前回避这个话题。

  ”喂!别睡了!起来吃点东西!“能天使从床上慢慢的坐起来打了个哈欠,走下床来。房子里的桌子看起来已经很旧了,仿佛一碰就会碎掉,但拉普兰德还是在桌子上摆了好多东西,大概是一些烤制的肉类。”喏,给你弄来的一听可乐。“”唔...谢..谢谢。“能天使抱着可乐,而拉普兰德已经开始大肆的啃肉了,简直像头野兽一样。能天使不敢想象自己和这种【野兽】在一张床上过夜......

  拉普兰德丝毫没有顾虑的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躺在了床上,双眼盯着天花板在发呆,好像是某种习惯一样。突然拉普兰德转了个身,看到自己身旁的能天使在盯着自己,一向强硬的她也有些脸红了,能天使更是红着脸把脸转向一旁。”那...那个,可以和我讲一下你和德克萨斯的过去吗?我还蛮在意的...“”嗯?可以哦。“拉普兰德似乎从来没有那么温柔过,”那...再...再靠近我一点...“

  ......

  ”我明明才是听故事的那一个...竟然比我睡的还快。很累吧,拉普兰德小姐,一个人。“能天使侧起身来,双手似乎也没那么疼痛了,深深的吻住了拉普兰德。

  ”哈啊~“能天使从拉普兰德嘴中抽出自己软软的舌头,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你欠我的补偿。“

 

   注:以上剧情是群里活动的终篇,以下部分是我另外一个合集的剧情推动

  

  ”X,偏偏这个时候...“拉普兰德穿上自己的皮衣,她已经感觉到自己背部上长出了崩坏结晶,崩坏能在自己身体里面流淌着。

  深夜,雪一直下着。

  ”拉普兰德...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载体。。“

  ”姬子老师!附近检测到大量崩坏能!“

  ”很好!德莉莎!我们一起去解决这麻烦事吧!“

评论(2)

热度(20)